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2-06    访问次数: 469

2021123日,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天润科技大厦A611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杰老师主持。首先,我院徐德锋教授给大家做“红星照耀创新路”主题报告。徐德锋教授给大家讲述了自己以及其他优秀教师指导学生从事创新创业教育的经历,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勤勉敬业,教书育人,服务社会,将红色文化融入创新创业教育。之后,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任杰老师为支部党员做了“我是党员,我奉献”的主题党课。作为共产党员,从我们选择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的那一刻起,我们就选择了奉献。任杰老师为大家讲述了许多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事迹。要求大家作为党员教师要用工作成绩回报党的关怀,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摆正心态,认真教学,脚踏实地,勤勤恳恳,不计较个人得失,真正负起责任来,做学生的楷模。(通讯员/吕金鹏 审核/张继延 编辑/王忆波)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