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公司史界平博士到校作《微通道反应器及应用》的报告
   发布时间: 2021-12-08    访问次数: 717

123日,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协同育人,应常州大学药学院院长王车礼教授的邀请,康宁反应器技术中心副主任,应用技术经理史界平博士到校为制药工程和生物与医药专2021级研究生作了题为《微通道反应器及应用》的报告

史博士以康宁公司研发的微通道反应器为例从微通道反应器特点及应用、连续流动化学的工艺优化思路、连续流动工艺的上下游配套技术三个方面为学生作了详细介绍。史博士利用一个个企业的实际生产案例,为学生讲解了微通道反应器如何使化学反应在分钟级、甚至秒级实现完全转化的同时又如何能够较好地控制副反应与杂质的生成,达到提高收率、消除安全隐患、缩短反应生产周期的综合效果。史博士讲课内容丰富贴合实际生产,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广受研究生好评。(通讯员/陈俊名 审核/张继延 编辑/王忆波)

 

 

 

史界平博士简介:

史界平博士,康宁反应器技术中心副主任,应用技术经理。2004年毕业于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08年和2012年于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有机化学专业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2012年加入合力科技,从事除草剂、杀菌剂等产品的合成工艺开发。发表文章和专利十多篇。2017年加入康宁公司,现为康宁反应器高级应用工程师,具有丰富的微通道反应器技术项目评估、工艺开发、平台建设、培训等经验,主导医药、农药、材料相关的多个项目的工艺开发并协助实施其工业化进程。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