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蓝天下 防艾一条心——我院组织开展防艾主题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5-14    访问次数: 515

为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同学们艾滋病防控和自我健康保护意识,513日下午,我院于线上组织开展碧水蓝天下,防艾一条心〞防艾知识讲座(环境学院专场),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谢旭主持,邀请了常州市武进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防制科丁陈丽科长主讲,部分环境学院同学参加。

首先,丁科长指出大学生艾滋病知识匮乏,预防意识薄弱的问题。接着在讲座中,丁科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艾滋病的致病原理、发病状况、传播途径、防治措施,还使用生动的事例、大量的数据以及真实的照片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艾滋病的危害,学习到了有效防治艾滋病的具体措施。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有了更全面、科学的认识。同学们还掌握了很多预防知识和基本方法,并表示一定要学会自我保护、洁身自好,做预防艾滋病的坚强捍卫者!这是我校与常州市疾控中心联合主推的学校艾滋病防治平台建设以及校园行活动的系列讲座第六讲,旨在全校园形成知艾、防艾、暖艾的良好氛围。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