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艾“商”生 红带留暖——我院组织开展防艾主题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5-20    访问次数: 469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 519日下午,我院于线上组织开展“抵艾生,红带留暖”防艾知识讲座。本次会议由我院辅导员谢旭主持,邀请了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感染一科护士长王霞英主讲,部分商学院同学参加。

学院对王护士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本次讲座中,王老师首先对艾滋病的流行现状作了说明,向大家讲述了预防艾滋病的必要性,接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艾滋病的临床表现、传播途径以及预防艾滋病的策略等。整场讲座发人深省,让到场学生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讲座,普及了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为遏制艾滋病的传播蔓延起到了积极作用。学生们纷纷表示既要重视艾滋病病毒的威胁也要理性面对,做好自我防护。这是我校与常州市疾控中心联合主推的学校艾滋防治平台建设以及校园行活动的系列讲座第七讲,也是本学期的最后一场,旨在宣传防艾的必要性以及防艾方法,让防艾知识传播于整个校园。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