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研究生党团工作站开展宿舍网格员培训(四)
   发布时间: 2022-05-09    访问次数: 435

202257日下午,药学院研究生党团工作站于逸夫楼610召开线下宿舍网格员防疫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刘燕平老师主持,全体网格员参加。

当前,一方面国内部分高校出现疫情另一方面学生在校园封闭式管理过程中遇到的诉求随之增多。为进一步巩固好校园防疫安全网,精准掌握学生的各种需求和困难,刘燕平老师再次召开宿舍网格员管理会议,表明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个网格员依然要定期走访宿舍,掌握学生的动态和舆情,解释传达防疫政策提前预防多种不稳定因素,会上,网格员们针对同学反映的各项问题进行了反馈,切实精准地为大家解决目前的困难和问题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