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团工作站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22-05-11    访问次数: 423

2022年5月10日上午,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药学院研究生党团工作站组织同学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与激励。作为新时代青年,深感责任在肩,我们将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坚持爱党爱国,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