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廉洁修身”红色晚自习
   发布时间: 2022-05-25    访问次数: 477

为宣传廉洁文化,积极引导学生廉洁修身,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5月21日晚8:30在各年级红色研习舍开展“廉洁修身”为主题的红色晚自习。

期间,通过观看廉洁主题漫画、小品《投其所好》、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了一次有效的廉洁教育帮助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实守信、廉洁修身的理念,提高了广大学生的廉洁意识以及当代研究生对“廉洁修身、诚信做人”的理解和认识,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