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送清凉——药学院、医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共同开展暑期留校学生慰问
   发布时间: 2022-07-25    访问次数: 442

七月酷暑,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暑期留校同学的学习与生活状况备受学院领导的关心。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学生的留校情况725日上午,药学院党委王利群书记、医学与健康工程学院邓林红院长、药学院党委刘燕平副书记前往敏行楼316教室慰问暑假留校学生。

学院领导仔细了解了同学们实习就业、考研备战、生活保障等情况,王利群书记对留校学子们刻苦认真的学习态度表以赞许,并嘱咐学生合理安排时间,注意劳逸结合。提醒同学们抓住暑期这段温故知新关键时间,磨炼意志,锻炼精神,并祝福同学们学有所获。邓林红院长充分肯定了暑期留校学生为备战考研付出的艰辛努力,他勉励同学们要有理想、有目标,坚定考研信心,为实现人生梦想矢志不渝、不懈努力。刘燕平副书记向留校同学们强调了暑假期间要注意安全,遵守留校相关规定,疫情期间注意自我防护,希望大家能够平稳充实地度过这个暑假。

暑期以来,两学院始终把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需求放在首位,以人为本,努力保障留校学生的后勤服务和身心健康。细化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制度,牢固掌握学生动态,严格安全管理。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努力使同学们地体会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陈光浩  审核/王利群  编辑/王忆波)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