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新进青年教师2020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辅导会
   发布时间: 2020-01-08    访问次数: 150

 为提升学院新进青年教师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积极性,着力提高项目申报书质量,17日下午,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新进青年教师2020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辅导会。学院院长王车礼与院长助理(分管科研)李剑参加了会议。

   王车礼院长就如何选择申报项目题目,注重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以及如何写好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研究目标与研究方案、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内容对青年教师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探讨。
      
李剑老师重点介绍了形式审查要点、最新相关政策、申报时间节点及申报前准备工作等内容,鼓励新进青年教师更主动、更积极地投入到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中去,强调每一位符合申报条件的新进青年教师都要进行申报,并希望包括新进青年教师在内的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争取在2020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立项数量上实现新的突破。

      会上,新进青年教师就选题、研究思路和方法、创新点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汇报,也反应了一些申报中遇到的困难。学院领导结合自身经验和心得,针对其中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办法。接下来,学院将安排邀请国家自然基金校内外专家进行点对点项目评审工作,以进一步提升申报质量。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