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入职2年、4年教师考核及科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08    访问次数: 298

17日下午,在天润A614教室组织了入职2年、4年教师科研汇报,本次科研汇报由 赵帅、郭静、严敏、林烨作汇报。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近4年新进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与观摩。

赵帅老师做了基于金鸡纳碱有机催化剂的不对称催化合成反应研究的报告 ,并介绍了他近年来获得的成果和论文。郭静老师介绍了她在多糖酶的开发和应用及抗生素审查菌株的代谢工程育种方面的工作和成果,严敏老师介绍了她在耳穴按压对化疗的乳腺癌患者便秘改善效果的meta分析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成果,林烨老师介绍了她在木犀草素体内抗炎作用改进方面的相关药理学研究,学术委员会的专家与四位青年教师就论文发表、研究课题凝练、不同学科专业合作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进行了考核。与会人员在融洽的学习、交流氛围中畅所欲言,四位新入职教师从中感受颇深、受益匪浅!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