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来我院交流“挑战杯”赛事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08    访问次数: 231

  17日上午,我校商学院党委书记江涛涛一行来我院交流挑战杯赛事组织工作,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史鋆、我院党委书记张继延、项目指导老师徐德锋教授,团委书记曹志伟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由张书记主持,张书记首先对商学院江书记一行来学院交流表示欢迎,对在以往历次“挑战杯”赛事中商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也表达了对即将进行的合作的期待。校团委的史鋆老师对2020年挑战杯赛事进行解读,对赛事要求,时间轴线,项目书的撰写及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说明。我院团委书记曹志伟老师根据以往经验提了一些参赛团队面临的问题和解决的对策。

  交流会上,双方就联合组队参加今年的挑战杯事项进行讨论,最后就参赛学生团队的组成、指导教师团队组成和协调机构形成一致意见。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