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与常州市儿童医院举办医药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 2020-01-12    访问次数: 505

 2020110日,常州大学制药与生命科学、护理学院学院院长王车礼、党委书记张继延一行8人应邀参加了常州市儿童医院与常州大学医药学术沙龙。儿童医院院院长薛鹏、党委书记姚昉、副院长王秋伟、费文华与医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双方交流会。会议由姚昉主持。

学术沙龙上制药学院王建浩教授、丁淑敏副教授就医药类国家基金的撰写与儿童医院进行了交流,常州大学科技处项目计划科科长杨松做了“国自然基金申请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及相关处理”的报告。儿童医院科教处副主任张雯婷博士和新生儿科主任李红新分别就他们申请国基的内容及过程与制药学院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薛鹏表示,希望在科研领域及临床药学方面与常州大学加强合作。王车礼介绍了制药学院的发展情况,表示双方可在教学、科研方面进行合作,达到“共赢”。张继延希望在护理学生的培养和就业、党建工作、以及医护人员继续深造等方面的今后能够加强合作。

会后,王车礼一行参观了常州市儿童医院的孤独症诊疗中心及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中心。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