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邱正祥来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7-02    访问次数: 340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71日上午,在天润科技大厦A611会议室,校纪委书记邱正祥一行二人来我院走访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延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一岗双责、廉政风险点排查情况及廉政风险点防控、促就业工作、准备打造的特色和亮点工作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车礼汇报了人才引进、学科发展、实验室搬迁和安全等方面的情况,班子其他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的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邱正祥书记在听取汇报后,首先肯定了学院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落实情况。随后,邱书记对学院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进一步加紧贯彻“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第二,进一步落实“依规治党”,发挥基层教职工和学院党政联席会的作用;第三,进一步加强与常州市地方政府、医院和医药类企业的联系和合作,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第四,进一步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有序推进实验室搬迁,确保学院长远发展。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