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医学院(筹)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    访问次数: 295

73日上午,药学院  医学院(筹)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延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党委近期下发的《常州大学建立健全师德建设实施办法》《常州大学师德考核办法(试行)》《常州大学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常州大学师德师风建设三年规划方案(2020-2022)》等文件,对上述文件的贯彻落实做出了安排,并要求各系、办、中心在学期结束前通过线上线下认真学习和贯彻学校的系列文件精神。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