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医学院(筹)举办2020年院企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11-05    访问次数: 404

 114日下午,药学院医学院(筹)于文正楼第一会议室举办2020年院企人才培养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屹峰主持,学生处处长袁志华、院长王车礼、教学副院长蔡志强,各系主任及学工办老师等出席,恒瑞制药,杨子江药业等企业代表应邀参加。

 研讨会开始,周书记对各位企业代表的支持表示感谢,然后袁处长对2020年我校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近三年毕业生的就业分布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院企合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部分。接着,王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未来规划。然后,各个企业代表依次发表了对学院学生培养的建议,希望学院在培养人才时更加注重其社会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外语水平,同时各企业也指出了现阶段大学生关于就业的多方面问题,比如对企业薪资待遇认知不合理等,最后王院长和周书记对企业抽空来参加招聘会及研讨会表示了感谢及对以后院企合作的发展作出了展望。

 此次研讨会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各用人单位提出的建议和反馈的一些问题为以后学院学生培养提供了参考。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