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医学院(筹)举办江苏省“百校联动”暨常州大学2021届毕业生药学院专场公益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11-05    访问次数: 416

  114日上午,药学院医学院(筹)于主楼二楼大厅举办江苏省“百校联动”暨常州大学2021届毕业生公益招聘会药学院专场招聘会。经过前期企业申请和筛选,共有32家优质企业获得进行现场招聘的资格。2021届全体毕业生积极参与招聘活动。

 学院志愿者负责企业对接和招聘现场服务工作,将企业带到现场指定位置后,引导企业负责人签到,填写用人单位满意度问卷调查,帮助企业布置招聘展台。之后,随着毕业生同学到达现场,招聘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企业进行现场面试,氛围良好。在招聘会进行过程中,院长王车礼、党委副书记周屹峰、学工办主任刘燕平等到达现场和企业进行交谈,了解情况。招聘结束后,志愿者对现场进行了整理和清扫。

 此次秋季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让同学们能比较集中的和多家企业对接,在与企业的交谈中,同学们也获得了面试经验,对就业形势和任职岗位有更直观的感受和理解,对于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有重要作用。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