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解剖学网络自主学习考试系统
   发布时间: 2020-11-16    访问次数: 1878

人体解剖学网络自主学习考试系统

人体解剖学网络自主学习平台是为学生提供人体解剖学自主学习环境的网络教学平台,该平台包含了 “基本信息管理系统”、“学生自主学习考试平台” 、“题库管理系统”和“数码图片标注系统”四大部分。可用于学生自主学习、自主标注、自主测试、自主评分。教师端可以完成随机出题、手动出题、自动评分和一键导出WORD考卷的功能。是一款功能强大、专业性高、方便快捷的实用软件。

作为人体解剖学仿真实验平台,标本量大质量高,图像清晰,标本结构采用区域参数改变的方式突出显示,解决标本缺乏、结构辨认不准确、标本针对性不突出及学生难以理解等问题。

章节的编排与教材及教学内容一致,包含人体解剖学课程全部内容。学生可根据教学进度自主选择相应章节学习。标本和理论题库量大(约7000题,其中标本约400个,标本题约3000,理论题4000多),每题均根据不同专业设置难易度。选择题题型与国家职业医生考试一致。学生学习过程中可查阅参考答案;结束学习,计算机给予自测的正确率。

教师应用题库管理系统可对管理教师、学院、年级、班级、学生进行管理;试题的添加、修改或删除;试卷自动生成、编辑、修改;成绩自动生成、班级或个人成绩查询,以及相关教学文档贮存和导出。

图片标注系统和题库管理系统为开放的软件平台,使用单位可对标本和理论试题进行添加、修改或删除。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