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药学院 医学院(筹)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8    访问次数: 631

11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带队赴药学院医学院(筹)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处、创新创业办公室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药学院医学院(筹)党政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调研活动在天润大厦A611会议室进行。

戴国洪在听取学院就业工作汇报后指出:扎实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做好“六稳六保”方针的重要体现,是检验学校办学成果的重要数据指标,也是推动学院专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开展精准指导和有效帮扶;要一体推进2020届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鼓励学生升学深造,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要加强跟踪服务和数据分析,强化人才培养思考,抢抓专业发展机遇,推动学科更好更快发展;要统筹谋划精心组织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为“招生—培养—就业”良性循环机制奠定坚实基础。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