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医学院(筹)管理队伍培养办法(试行)
   发布时间: 2020-09-28    访问次数: 416


药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教职工队伍普遍年轻。十四五又是学院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管理队伍是重要的保障。为了做好学院管理队伍的培养工作,特制定以下方案。

一、管理岗位的设置

1.设置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部分业务秘书岗位。

2.在学校三定方案的基础上,配齐学院党政管理岗位的,配备时尽可能选好人、用好人。

二、管理队伍的选配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品质,身体健康、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作风正派,群众基础较好。

2.愿意承担行政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有一定的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管理队伍的培养

1.岗位历练。在工作实践中提高本领,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有针对性地在本职岗位上增强党性、提高本领、锻炼作风。

2.教育培训。一是参加上级有关部门组织的调训、境外培训、自主选学和党校培训等,二是依托学院分党校,每年举办12期管理人才培训班等。

3.挂职锻炼。一是优先安排地方、政府、企业和艰苦地区挂职;二推荐到机关、部门阶段性跟岗锻炼;三是参与校内外大型活动的组织工作。

四、管理人才的使用

1.打破论资排辈、求全责备的陈旧观念,树立唯才是举、知人善任的新观念,努力创设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环境。

2.积极配合上级规范有序地做好校级后备干部的推荐、选拔和使用工作。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