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研习舍”联合研究生会组织慰问暑期留校学生暨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12    访问次数: 458

202188-8月9日,研1、研2、研3、10号宿舍楼及逸夫楼停电改工。研究生党支部红色“研习舍”联合研究生会开展“走访慰问留校学生”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分为两个队伍,了解同学们在停电期间的实际困难,分别为留校学生送去降暑水果、防疫口罩、充电宝等物资,同时安抚大家的情绪,切实发挥了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为同学们服务的作用。

期间,两支队伍还提醒留校学生一定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积极响应学校的防疫政策,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