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2    访问次数: 648

1112日上午10点,在药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药学院部分师生党员第一时间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

会后,院党委书记张继延强调,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教育最鲜活的素材。药学院师生要尽快领会其中要义,并落实到课堂教学、学习生活实践中去。

研究生支部书记刘燕平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历史、意蕴深长。研究生红色教育阵地“研究舍”和“研习室”将尽快开展线下集中讨论交流,促进红色文化与科研文化共融、党的优良传统与科学家精神共促、党性修养和科研能力共升。

研究生支部学生党员叶思远感慨,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青年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传播最新理论成果,以科学理论武装科研实践,成长成为又红又专的时代人才。

本科生支部学生党员王菲补充,此次新闻发布会直播是考研政治学习最鲜活、最直观的课堂。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我们面临升学考研、毕业求职的压力,一定要锤炼本领、不忘初心,耐得寂寞,考出一个好成绩。(通讯员/王忆波  审核/张继延  编辑/谢旭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