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医学院(筹)开展青马公开课暨第十期院级青马培训班开班第一讲
   发布时间: 2021-11-11    访问次数: 496

 1110日下午,药学院 医学院(筹)开展青马公开课暨第十期院级青马培训班开班第一讲,本期主题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责任与担当。本次培训由院团委书记曹志伟主讲,院团委骨干成员和全体第十期院级青马学员参加。

曹老师在培训中首先和学员们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内容和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理论,通过引用习近平主席关于青年理想信念教育的论述强调了青年马克思主义教育的重要意义,然后又简要的介绍了青马培训的历史和培训原则及要求,引导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理解青马培训的内容。然后,曹老师通过一些生动的实例,从思想,学习,自我培养等方面,对全体青马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勇担责任,勤于实践,有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面貌和风气。最后,曹老师分享了几段视频,引导学员们思考关于爱国,关于信仰,关于国家荣誉感的内容。

本次培训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和了解了马克思主义思想,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为后续青马培训奠定理论基础。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