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共抗疫—研究生党支部组建“防疫宣传员”
   发布时间: 2021-11-09    访问次数: 412

为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研究生党支部迅速组建“防疫宣传员”,线上线下开展疫情防控教育,结合学院学科特色科普疫情防控知识。

2021年11月6日,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线上疫情防控教育活动。组织学校各学院的研究生党员骨干在线学习。本次线上疫情防控教育以我院护理系教师制作的“常州大学新冠疫情防控在线课程”为主要素材,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现状,向大家讲解如何预防感染的相关知识,提醒同学们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也让大家了解到在疫情防控中,产生担惊和恐慌的心理属于正常现象,但作为大学生,掌握一定的心理健康指导的原则和措施非常必要。

同时,“防疫宣传员”走向线下,他们出现在宿舍楼下、校园中、餐厅门口等场所,宣传防疫注意事项,提醒来往师生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