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2    访问次数: 431

202111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新闻发布会。

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介绍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观看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仔细思考。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始终保持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连接在一起,承先辈志,启新征程。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