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专业王东阳老师论文入选2021 年中华护理学会百篇优秀科技论文
   发布时间: 2021-11-17    访问次数: 602

2021年中华护理学会优秀科技论文遴选结果1113在中华护理学会主办2021年中国护理科研高峰论坛公布常州大学药学院王东阳老师的论文《Prevalence and influencing factors of low back pain among nurses in China: a systematic review and meta-analysis》入选2021 年中华护理学会百篇优秀科技论文名单。



  据悉,“中华护理学会优秀科技论文遴选活动”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中华护理杂志社承办,是当前护理学科最高级别的科技论文评价活动之一。2021年遴选活动范围涵盖全国25种护理科技期刊,不论从参评期刊数、参评论文数、参评专家数、活动关注度等方面都达到了历年之最。经过期刊在线申报、专家在线初评、网络公示与投票、专家终评等环节,最终遴选出2021年中华护理学会优秀科技论文100篇。



  近年来,护理系科研团队以护理专硕点为契机,扎根学术建设,大力倡导科研创新,成效显著。本次获奖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护理领域的学术影响力,今后将继续积极搭建护理学科协同创新平台,进一步提升护理学科发展能力。(通讯员/王东阳  审核/张继延  编辑/王忆波)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