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发布时间: 2021-12-06    访问次数: 508

20211203日,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天润科技大厦A611会议室召开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任杰主持。会上党支部书记任杰首先做了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情况的工作汇报。随后从支部建设、党务业务融合等几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度的支部工作。任杰书记要求支部委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和关键性,对本支部建设过程中的一些薄弱环节要进行深入梳理,并进一步加以强化。认真落实好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建设成高质量、严标准、有特色的基层党支部。(通讯员/吕金鹏 审核/张继延 编辑/王忆波)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