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红色晚自习”:学习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发布时间: 2022-05-05    访问次数: 514

20225月4日,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红色研习舍开展红色晚自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新时代中国青年》白皮书

研究生党员集中于各年级红色研习舍共同学习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主席在考察时深情寄语: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大家热情高涨,表示定会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向英雄、前辈、榜样学习,牢记使命,无畏前行。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的《新时代中国青年》白皮书,白皮书全面介绍了党和国家立足新时代,为青年发展创造的良好条件、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大家相互交流,分享心得,表示要以此为基,把自己的深刻感悟融入到日常工作和学习的实际行动中,成为一名能够勇担重任的时代青年。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