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促就业——研究生党团工作站组织就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05-07    访问次数: 485

        为进一步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就业工作,院研会于5月1日下午举办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会,引导研究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提前做好学业规划和求职准备。本次就业分享会以线上会议形式展开。分享会邀请了多位研究生三年级的同学分享他们在求职路上的宝贵经验与感悟。他们根据自己的就业经验,从准备简历、收集信息、投递简历、参加面试、接收offer、签约六个环节详细介绍了找工作的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帮助即将参加秋招的同学更好就业。

       其中孙晨磊同学就业经验丰富,他结合自身就业经历,从求职过程中的薪资待遇和工作环境,到求职面试和岗位选择等多个方面的注意事项,逐一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做好求职的充分准备,从容应对就业过程中的困难与挑战。2022年的这个春天疫情形势反复,然而疫情终会好转,春天花香依旧。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会旨在营造良好的校园就业氛围,帮助同学们实现高质量就业。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