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疫”双馨—药学院开启“1234”师德师风建设模式
   发布时间: 2022-05-07    访问次数: 724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多次讲话中阐述了师德师风对于教育目标实现的意义,也提出了很多具体的指示。我校党委也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工作部专门制定了3年建设方案。药学院党委充分认识到教师队伍建设对于学院长远发展的重要性和师德师风对于教师成长的重要性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把师德师风建设嵌入学院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开启 “1234”师德师风建设模式,以达到“一支队伍”、“两个转变”、三个 “常态化”、“四个提升”的效果。

现阶段,学院已制定实施2022年度师德师风品牌建设方案,并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共同制定了师德师风培训方案,组织全体教师学习1500学时网络课程,同时根据疫情发展,实时组织各种线下师德师风学习活动。(通讯员/刘燕平 审核/张继延 编辑/王忆波)

党委会专题讨论师德师风建设方案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