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百年宏图 祈天下无疫 ——我院组织举办随笔写作活动暨素养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22-05-25    访问次数: 462

 疫情当下,社会各阶劳动者都坚守在抗疫一线,而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也应当为奋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人们加油并以此为榜样。为此,510日至520日,我院以“书百年宏图,祈天下无疫”为主题面向全院同学举办随笔写作活动暨素养公开课。

本次写作可选主题有三个,分别为“吾辈自强,山河重光”、“同心抗疫,感恩有你”和“百年青春,当燃有我”。我院学生积极响应,纷纷投来稿件,其中表达了心中为祖国奋斗青春的浓厚情感。小到校园里的花花草草,大到每天忙碌的社会工作者,他们用真心去赞美辛勤劳作的每一个人,用爱去关怀每一处美好,字里行间流露出的是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

通过此次公开课,学生们不仅进一步认识生命的价值、养成了积极健康的情怀,并且从参加活动的过程中了解到如何正确舒缓自己的情绪、科学合理地安排学习和生活,从而提升学生的心理抗疫能力。我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调理学生的心理健康,积极促进学生们的学习生活。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