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文明离校 回归初心(寝)”毕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7    访问次数: 496

      毕业生离校之际,为保障所有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文明离校 回归初心(寝)主题活动。

      党支部成员积极宣传倡导,毕业生以寝室为单位,用实际行动将寝室回归最初的模样,留下一片芬芳,共同用汗水和劳动为师弟师妹留下干净、整洁的寝室。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毕业生们以劳动的方式凝练青春故事,培养学生有始有终的优秀文明道德品质,为研究生三年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带着对母校感恩和热爱走向新的征程。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