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9-08    访问次数: 711

   为落实新生报到工作的各项要求,98号中午,我院举行了2022级本科生报到线上工作会。此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谢旭主持,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唐东德、全体新生及新生家长到会参加。

 会议伊始,谢旭向新生选择常州大学、选择药学院表示欢迎,并对大家就新生报到工作的支持和体谅表示感谢。谢旭围绕《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报到工作的通知》文件通知对新生报到相关安排做到细致传达,对于通知中涉及的防疫政策、报到批次、健康监测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并对学生和家长的相关疑问进行了解答。

   学院坚持“以生为本”理念,学工办旨在通过此次线上会议为新生报到期间工作平稳有序运行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会后学工办加强学生骨干的培训,师生合作一起解决新生报道期间学生可能遇到的困难。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