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召开江苏省品牌专业建设方案线上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2-09-09    访问次数: 940

202297日下午,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召开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方案线上论证会。江南大学副校长堵国成教授出席并担任专家组组长,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院长徐幸莲教授、合肥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徐宝才教授、河南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康怀彬教授、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综合协调处方晓臻处长出席并担任专家组成员。常州市农业农村局质监处陈希昱、副处长、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陈徉主任、常州市食品药品纤维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耿成刚主任,以及常州常检一诺食品检测中心有限公司陈元芝总经理作为合作单位代表参加会议。我院孟启院长、李剑副院长、王车礼教授,以及食品专业郭登峰、张迎阳、邹平等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剑副院长主持。

会上,张迎阳副教授汇报了专业发展情况和后期建设计划,专家组首先肯定了专业的建设成果,并在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和专业特色凝练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特别是在教育部工程专业认证、培养方案及教学质量持续改进等重点工作上给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最后,专家组一致通过了常州大学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任务书。

孟启教授表示,将充分吸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加快推动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江苏省品牌专业建设各项任务的落实。(通讯员/邹平 审核/王利群 编辑 王忆波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