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专业召开江苏省高校品牌专业建设方案线上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2-09-09    访问次数: 832


202299日下午,我院药学专业召开江苏省高校品牌专业建设方案线上论证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原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印晓星教授出席并担任专家组组长,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 中国药科大学樊陈琳教授、江南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院长陈敬华教授、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倪昕晔教授、原常州大学药学院院长王车礼教授出席并担任专家组成员。我院孟启院长、李剑副院长、王建浩副院长,刘晓骞副教授以及药学专业陈新、周舒文、吕金鹏、崔朋飞等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剑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建浩副院长汇报了药学专业发展历史、现状和建设计划,专家组肯定了常州大学药学专业“懂医精药融工”的品牌特色及师资配置,并在专业特色相关课程设置、“导师制”本科生培养方案的落实、学术带头人培养以及品牌专业建设任务设置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此外,专家组还建议药学专业应充分利用常州大学综合学科优势,汲取养分,办好特色。经评议,专家组一致通过了常州大学药学专业的江苏高校特色专业建设任务书。

最后,孟启院长做总结发言,他表示,专家组结合所在院校的药学专业办学经验给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接下来学院将直面问题,将药学江苏品牌专业建设的各项任务逐一落实。(通讯员/周舒文 审核/王利群 编辑 王忆波)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