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新同行 送暖到寝——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 2022-09-16    访问次数: 626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入学后的生活情况,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新环境,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院党委书记王利群、院长孟启、院党委副书记刘燕平一行带领新生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给新生送去慰问与温暖。

在走访过程中,王利群亲切询问每位新生的专业和家乡,勉励新生要志存高远、踏实学习,同时要处理好宿舍关系,加强集体荣誉感。在与新生的热切交流中,孟启叮嘱新生要与家人保持沟通,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有问题和建议及时与班主任和辅导员联系,刘燕平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我院的考研升学情况和科创文化特色,鼓励同学们树立升学深造目标,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让新生真切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有效帮助新生尽快融入校园集体生活,在新的征程上勇担时代使命,谱写青春赞歌。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