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发布时间: 2022-09-18    访问次数: 418

2022917日上午,我院为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并顺利融入大学生活,特针对学院全体新生召开入学教育之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班会。会议由我院2022级新生辅导员唐东德老师主持并主讲,所有新生及其新生班主任参会学习。

会上,唐老师从本科生学籍管理、学位授予、评奖评优、纪律处分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学生们关心的毕业条件、综合测评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全方面向入学新生展现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所需要具备的条件。

会议的最后,唐老师通过向全体新生寄语“有所为,有所不为,大有可为”,表达了对所有新生开启全新大学生活的美好祝福。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