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之资助政策讲解
   发布时间: 2022-09-18    访问次数: 470

2022917日上午,我院为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相关资助政策,特召开入学教育之资助政策讲解班会。会议由我院2022级新生辅导员唐东德老师主持并主讲,全院所有新生及其新生班主任参会学习。

此次会议中,唐老师将学院的奖助体系分为“助”、“勤”、“补”、“奖”、“贷”、“免”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资助体系的内涵与逻辑,重点讲解了各类奖助学金金额及其申请条件,学生勤工俭学岗位安排,贫困学生学费减免政策等内容。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