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第四期青年学者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9-20    访问次数: 1069

 

  2022917日,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第四期青年学者论坛在天润大厦A614会议室举行,本次论坛由学院副院长王建浩教授主持。

常州市儿童医院的张雯婷博士作了题为《人乳寡糖在儿童急性肠炎中的应用基础研究》的精彩学术报告,详细地介绍了儿童急性肠炎发病机制,以及人乳寡糖在治疗儿童急性肠炎中良好的应用前景。药学院胡航博士就《肿瘤光动力治疗研究》进行了精彩的分享,重点介绍了现有的无机、有机光热转换剂种类与优缺点,并对光热治疗的下一步发展进行了展望。

报告开始前,院长孟启教授代表学院向张雯婷博士颁发兼职教授证书。来自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武进人民医院、常州市儿童医院的多位医师和本院青年教师参与此次论坛,并积极展开交流,探讨医工结合在疾病机制研究中的研究思路,参会人员都受益匪浅。(通讯员/吕松伟 审核/王利群 编辑/王忆波)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