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发布时间: 2022-09-29    访问次数: 435

为了提高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保证新生财产安全,9月28日晚,我院特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活动。通过线上教育平台,我院2022级全体新生集体学习了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分局朱天亮警官的宣讲课程。

此次活动中,朱警官首先从网络诈骗类型入手,给同学们列举了各类诈骗手段,并结合真实诈骗案例让同学们对诈骗形式有了更充分的了解。最后,朱警官强调了相关防诈骗方法,并提醒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看清诈骗本质,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