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等你闪“药”---——药学院22级研究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0-14    访问次数: 498

金秋十月,暖意融融,10月13日,常州大学药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进行了2022级研究生年级大会。旨在让各位新同学明确学习方向,不忘初心,同时强调近期防疫政策,希望同学们可以振奋精神,更好的学习生活。会议由全体药学院22级研究生参加,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陶静老师出席本次年级大会。

本次年级大会进行了班委竞选,竞选开始前辅导员陶静老师对大家表示了期许与鼓励,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参与到班委竞选中来。随后竞选者们依次上台发表了精彩的演讲,进行线上匿名投票,最终在同学们的掌声和赞美中抉择出了同学们心目中的班委。相信各位新班委会承载着同学们的信任和老师们的期许带领药学院的同学们走向更好、更强!

药学院辅导员陶静老师对新上任的班委同学表示了祝贺,同时给予了殷切的希望。随后,她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并且强调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敢于尝试和挑战,力争成为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常大学子。陶老师就疫情防控下同学们的安全问题作出了关心与强调,紧紧围绕疫情防护、校园安全、学生心理健康等多方面为同学们作出要求,提出了有用的意见和建议。尤其强调了在严峻的疫情条件下,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自我防护。

本次年级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下帷幕,相信药学院22级研究生同学们一定能在常大绽放自己的光彩!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