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 2022-10-25    访问次数: 436

2022年10月17日-23日,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再一次带头组建志愿服务队伍,迅速投入到新一轮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当中。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部署,本周除常态化核酸检测外,新增两轮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志愿者们维护秩序、检查采样码,他们紧密合作,保障现场检测工作高效进行。因考试原因,周日的全员核酸安排在晚上进行,即使检测现场灯光有限、条件艰苦,志愿者们依旧积极配合医务人员,甚至举着手电筒为他们照明,直至照明线路完善接通。最终,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出色完成本次志愿服务工作。

药学院研究生党员将继续引领同学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以志愿服务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