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10-27    访问次数: 633

10月26日,常州大学药学院、石油化工学院、医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和华罗庚学院,四院联合开展的第72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培训,于科教城校区W6阶举行。本次课程有幸邀请到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利群教授开讲,四个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加。

王书记不仅在教学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丰硕的成果,教书的同时不忘育人,在学院工作期间,担任过班主任,副院长,现在是学院党委书记,身份转变,但初心不变,一直奋战在学生工作的第一线,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党课的开始,王书记以“为什么要入党”的提问作为切入点,引人深思;随后生动地剖析了入党动机不正确的表现及原因,带领同学们一起探索正确入党的动机,并对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最后王书记以“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为结束语与同学们共勉,引导学生深刻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不是入党前一时的问题,而是一辈子的事情。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