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第三次学生(研究生)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04    访问次数: 429

为了维护学生权益,表达学生意见,加强院系学生之间的交流并选举出新一届的学生代表,2022年11月3日下午18点,常州大学药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研究生)代表选举大会于主楼W1213召开。本次会议应到选举学生76人,请假5人,实到71人,实到选举学生人数超过应到选举学生人数的80%,会议有效。

晚上六点整,首先由主持人王宇慧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合唱国歌。主持人郑重宣读本次会议的议程和主要目的。然后参与竞选的学生代表依次进行演讲,陈述竞选原因及个人优势,所有候选人都充分展示了自身优良素质及良好的工作能力。最后本次会议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20%差额选举,共计发放选票71张,收回71张,有效票66张,严密的计票环节后由主持人宣读投票结果,由此选举产生第三次学生(研究生)代表13人,其中本科生代表10人,研究生代表3人。本次选举过程公开、透明、严格,是保障学院学生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体现。

新的学生代表为药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相信在各位学生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学生权益能得到更好的维护,学生意见能得到积极响。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