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坚定信念跟党走”--药学22级研究生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 2022-11-28    访问次数: 124

天气渐凉,热情不减,为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州大学药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药学22级研究生于11月25日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本次团课旨在强化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品质,延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熔铸精神之源,希望团员同志深刻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

本次团课由药学22级研究生团支书吴欣媛主持向同学们总结回忆了二十大的主题与内容,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进行了总结和诠释,台下的同学们都认真听取和学习,并且各自都有着深刻的认识与感悟,积极举手发言。同学们还一起声情并茂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金句,感受到了红色文化的渲染与共鸣。最后,团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对青年的寄语结束。今后同学们定能如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期望那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团日活动,让每位同学都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内涵,同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