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校园安全——药学22级研究生第二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11-28    访问次数: 116

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如泰山。校园安全稳定事关学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事关千万家庭和谐及社会稳定。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校园安全常识11月25日,药学院药学22级研究生于W10阶开展了共筑校园安全主题班会。会议由药学22级班长李彭银同学主持,22级全体药学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班会。在班会上李彭银同学疫情防控安全、宿舍安全、人身安全、以及运动安全等方面内容,结合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实际案例,像大家详细介绍和讲解。开展这样的一个安全主题班会,使广大同学深刻了解到安全的重要性,引起了全班同学共同关注,提高了同学们自我安全防范与构建和谐的、安全的校园意识。

本次主题班会使学生更清楚的知道在疫情防控下如何保护自己也为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和班级的团结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使同学们学会在课余时间如何高效安全的运动,在校园生活中如何防范和解决一些不安全、不文明、不和谐的因素为进一步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