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16    访问次数: 100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和水平,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夯实党建工作基础,2024112日,药学院党委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利群主持,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唐东德老师介绍了参加《新时代全国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培训》的内容,主要从党建与业务融合、党建品牌创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

最后,王利群要求各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过去一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深入查摆本年度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及目标;要求各支部把党建与学院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开创学院党建工作“一融双高”新局面。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