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体专任教师收看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4    访问次数: 9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做好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的宣传工作,激励广大人民教师践行教育家精神,中宣部、教育部在我省组织开展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活动32日上午,我院全体专任教师相约云端,共同在线观看了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江苏站)活动。

此次江苏宣讲团由六位来自基层一线的老师组成,他们是扎根乡村40余年的筑梦师杨瑞清,用爱点亮特殊孩童的造梦者申承林,把车间当课堂的技能匠李粉霞,守护偏远海岛童真童梦的领航员范微丽,用爱和音乐照亮盲童的点灯者张龙,以及长期跨界培养文艺人才的领路人肖向荣。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在教育实践中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爱岗敬业感人事迹、引领学生追求真理、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典型案例,以及如何践行教育家精神、追求卓越、献身教育的心得体会。 

优秀教师的事迹励志感人,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这让我院每一位教师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教师为榜样,展示心有大我的理想信念,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启智润心的育人智慧,甘于奉献的仁爱之心,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用爱和责任点亮学生的成长路。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