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常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
   发布时间: 2024-03-07    访问次数: 31

36日下午,药学院在2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常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利群主持。

王利群传达了常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徐守坤同志所作题为《锚定目标 改革攻坚 实干担当 全面开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新征程》的讲话和陈海群同志所作题为《乘势而上开新局 奋楫扬帆启新程 “三位一体”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再出发》的工作报告。大会指出,今年学校要坚持着眼大局、认清形势,以“高水平大学建设再出发”的决心和信心,更加努力地“向前走、向外看、向实做、向内改”,在心怀“国之大者”中深刻领悟高水平大学建设战略使命。要坚持锚定目标、接续奋斗,在提高育人成效上再出发、在优化学科布局上再出发、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出发、在厚植第一资源上再出发、在深化开放合作上再出发,在统筹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中加快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走在前列。

王利群强调,各系、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常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院教职工要对标对表会议提出的目标和要求,凝心聚力,查找差距,补齐短板,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发布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