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24-03-07    访问次数: 25

36日下午,药学院在2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利群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交流了近阶段意识形态领域开展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风险点进行了研判。院领导班子全面总结近期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学院师生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潜在风险,统筹安排了新学期意识形态领域相关重点工作。   

此次会议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学院要狠抓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要把握形势,提升工作前瞻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决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坚持早研判、早发现、早处置,打造持续健康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