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2024年上半年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 2024-03-11    访问次数: 10

为强化师生实验室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服务于实验室安全管理,近日,我院在北化楼A329召开2024年上半年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各科研团队研一、研二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实验中心任筱芳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北化公共实验室具体分布、使用注意事项;明确了实验平台大型仪器使用规范、送样测样规则、责任分配,以及仪器出现问题后的应急处理措施;同时也强调了公共实验的安全卫生规范。

随后,实验中心李亮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实验室基础安全知识和规章制度,介绍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安排,同时与学生们积极互动交流,了解实验室安全管理现状,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


研究生参与实验室安全管理是提升研究生安全意识的重要一环,旨在调动研究生参与实验室安全管理积极性,有助于实验室安全管理更上台阶,营造良好的实验室安全环境。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